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18
耗時4年! 族語教學教具研發成果發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族群語言、族群教育  
記者:tjuku kalidi/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族語老師手上拿著點讀筆現場示範族語教學,原民會18號發表耗費4年研發出的幼兒學習族語教具,從事幼兒族語教學老師認為帶有遊戲性質的教具,不但對幼兒有吸引力,也能帶動高齡族群學習。

除了搭配點讀筆使用的主題掛圖,翻翻牌、三段卡及疊疊樂,都相當適合幼兒學習族語,原民會現場頒發感謝狀,感謝編輯委員為族語傳承長期付出。

立委高金素梅、Kolas Yotaka及高潞以用在內,都表明未來將積極爭取立法院相關預算,投入原住民族教育,近期也會努力促成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通過。

原民會展示多樣族語教學教具,強調未來會循序漸進編輯研發更多教具,完善族語教學現場需求,提升傳承族語文化整體效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36,7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