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04
泰雅歌手尤勞走出弟逝傷痛 重啟餐飲路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音樂  
記者:Si Ranap/uliu
地點: 新北市 烏來區    

曾經演出過電影的創作歌手尤勞‧尤幹 ,跟弟弟不浪‧尤幹感情相當好,不浪‧尤幹更是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2006年不浪‧尤幹跟齊秦在大陸開演唱會,不小心從舞台上意外摔落過世,一度讓尤勞‧尤幹難以釋懷,4年前他將店面租給別人,現在他說要重新再開餐廳。

運用現代科技,尤勞‧尤幹 將自己歌聲跟弟弟不浪‧尤幹結合重新錄製「瑪雅的彩虹」,歌曲收錄在自己個人專輯,雖然音樂創作未曾中斷,但他也接過其他工作,現在要重啟餐廳,未來不排除在店內開放歌手駐唱,吸引音樂愛好者。

小名阪治的尤勞‧尤幹,最愛的還是音樂,他更期許未來能夠為弟弟不浪‧尤幹拿下一座金曲獎,同時也希望跟烏來區喜愛音樂的年輕人,一起在音樂路上創作跟演唱。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30,11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