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4/04
澳洲原民衝浪手屢創佳績 勉族人追夢
族群: 澳洲原住民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Eleng Kazangiljan/Tuhi Martukaw/林柏宏 編譯
地點: 其他  

拿著衝浪板迎向最愛的大海,這位陽光男孩是澳洲Bundjalung族的Soli Bailey,是目前澳洲國內最受矚目的衝浪手,在日前參與澳洲最大的衝浪賽事「澳洲衝浪公開賽」。

就在上個月,Soli Bailey在夏威夷的「Pipe Pro專業衝浪大賽」中,擊敗前任世界冠軍Adriano de Souza,表現驚豔全場。

參加完澳洲公開賽之後,Bailey也開始為職業巡迴賽暖身。

Bailey同時也是一名模特兒,但對21歲的Bailey來說,衝浪永遠是他心目中的第一順位。

而在未來, Bailey也可望能夠角逐參與2020年東京奧運衝浪項目的代表隊資格。

澳洲所舉辦的這場公開賽,也提供參賽者無價的寶貴經驗。

不過Bailey想要的不只是經驗。

Bailey近期也將參加「世界衝浪聯盟菁英賽」,在世界的舞台上嶄露頭角,他也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鼓勵更多熱愛體育的原住民族人,朝夢想前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57,55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