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29
地磨兒國小合唱團 赴復興中小學交流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tjuku kalidi/Takiy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屏東縣地磨兒國小合唱團,去年520總統就職典禮,領唱排灣族傳統古調和國歌,好歌聲受到各界矚目,因此,他們也受邀北上跟台北市交流,更將在復興中小學72周年校慶帶來合唱表演。

兩校學生齊聲練唱,地磨兒國小學生非常開心,能夠認識同樣愛唱歌的新朋友,萬一不小心走音,還可以互相幫忙。

地磨兒國小從101年開始,連續4年獲得屏東縣合唱比賽冠軍,復興國小學生認為,兩校可以互相交換得獎經驗。

聽聞地磨兒國小去年為了出席長期資助學校的薛奶奶告別式,決定放棄參賽,復興國小副校長認為態度相當令人感佩。

地磨兒國小校長希望學生透過交流,學習對方優點,也改進自己瓶頸,在音樂路上一同學習成長。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96,8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