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29
粉絲專頁蒐集美聲 展現部落孩子好歌喉
主題: 音樂  
記者:tjuku kalidi/Takiyu
地點: 新北市 淡水區    

流利的英文發音搭配專業合音技巧,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國外知名歌手演唱,眼前歌聲嘹亮的布農族女孩,將自己唱歌影片傳上臉書,已經累積2.2萬瀏覽人次,而臉書專頁經營者是目前還在就讀大學的顏恩惠。

顏恩惠創辦「ShenAi 原住民孩子」臉書專頁,蒐集來自全台原住民孩子的好聲音,不論是小學生、中學生或大學生的聲音,都有機會在專頁上出現,除了家中自拍練唱之外,還能聽到幾乎已經可以發片的錄音室版本。

顏恩惠創辦專頁3年多,目前已經養成將近4萬5000名固定收看的粉絲,她希望專頁成為平台,讓更多有好歌喉或表演細胞的原住民孩子,有一個可以一展長才的舞台,讓更多人能夠一打開網頁,就能聽到來自都會跟部落的好聲音。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06,22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