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3/27
原視尋找美聲Mikilim 節目走出戶外尋好聲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zermezerman/Ik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住民族電視台音樂選秀節目,推陳出新,第一季尋找美聲Mikilim電視實境歌唱比賽,融合歐美節目流行選秀、實境、藝人養成三大元素,擺脫傳統棚內錄影框架,將規畫烏來、陽明山、台東等地外景舞台,讓參賽者更貼近部落,讓歌聲在山林跟海洋環境中,更能找出特色。

這次節目主持人也找來曾經也參加過歌唱選秀,奪下佳績的泰雅族藝人夏宇童擔任,對於進入前六強選手,能夠參加為期三個月的發音、肢體語言、說故事能力、舞台訓練等課程,夏宇童認為,比起過去歌唱比賽短暫快速的訓練,更為完整。

原視第一季尋找美聲Mikilim,最後六強選手,不但今年年底將發行專輯,還有機會拿到進入金曲門票,尋找美聲Mikilim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一直到3月底為止,4月2號將進行海選,因此,熱愛音樂的您,千萬不要錯過站上舞台大展音樂才華的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23,0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