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26
多元入學博覽會 76校設攤招學生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一般教育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各大專院校學生強力叫喊,希望高中生能夠進入自己學校就讀。2017大學暨技職校院多元入學博覽會25號開始,一連兩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今年博覽會同時囊括大學、技職校院及軍事校院同步招生。

目前在陸軍特戰指揮部擔任志願役的羅家辰,希望未來有機會進入特勤隊。不只軍事院校吸引學生就讀,設有原住民族學院的東華大學,也讓想要研讀人類學的馬來西亞僑生慕名前來就讀。

東華大學原民院課程豐富,不因單一專業而讓學生職涯方向受限,有高三學生特地前來為朋友打聽校系資訊。東華大學106學年更首創「原住民法律專班」及「財經法律學系原住民碩士在職專班」,包辦原住民族法律、語言傳播、族群文化等課程,這一屆博覽會有不少人打聽,更成為學子深入認識族群文化就讀重要選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6,61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