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25
巡迴部落.促觀光 三地門微笑巴士啟用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觀光旅遊、交通運輸  
記者:巴朗
地點: 屏東縣 三地門鄉    

屏東縣三地門鄉"微笑巴士"正式啟用,由三地門鄉公所自行營運的社區微笑巴士將提供兩條路線,一條是從水門站行經賽嘉、口社、安坡、馬兒、青山、青葉六村最後到高樹,另一條從大社村行經鄉公所、達來村、德萊公園、德文分校最後到德文巷,希望可以滿足客運巴士無法到達部落的缺口。

這兩條路線上通勤需求最大的就是國中學生,目前高樹國中以及高泰國中分別有40幾位和80幾位的三地門鄉學生,有了社區巴士讓他們多了一項交通上的選擇。

"三地門鄉微笑巴士"不只提供部落平日的交通需求,假日也有行經鄉內各觀光景點的旅遊路線,包括琉璃吊橋、賽嘉樂園以及安坡原民藝術工坊等,一週七天都有行駛,希望給鄉民更方便的交通運輸。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60,70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