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22
交部"一日遊"安全標準 復興區將完善規劃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觀光旅遊、交通運輸  
記者:Loba/Pahaw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桃園復興區在每一季節都推出特色旅遊行程,而在今年8月前復興區溫泉也即將完工,未來也規劃復興區相關一日遊、兩日遊系列行程。

但交通部觀光局21號發布國內「一日遊」行程,必須符合有接替駕駛,每位駕駛每天限制行駛300公里等安全標準,才能出團。

受到遊覽車受限的規定,攤商業者以及遊覽車業者認為,應該針對旅遊業者行程做配套措施,而不是受限遊覽車司機。

復興區長表示,旅客到復興區觀光對於大台北、桃園、新竹地區屬於較近的地理位置,對於司機受限山區300公里的安全標準,較不影響。

未來在復興區打造的溫泉區、羅浮橋遊樂設施等,預計8月前完成,區長表示也會與相關單位設計符合規定的一日遊、兩日遊行程,讓遊客可以安全的旅遊,也能帶動部落的觀光產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79,7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