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委員會    2017/02/22
獅子鄉2校缺經費整修 教部.立委前往會勘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災害防救、一般教育  
記者:古琉斯
地點: 屏東縣 獅子鄉    

校園的司令台鋼筋裸露,體育館屋頂以吹壞鋼樑已生鏽底板都老舊了,這是屏東縣獅子鄉獅子國中校園的設施,立委以及教育部等相關單位會勘,校長詳細解說目前學校的狀況。

獅子國中在全縣各項運動競賽都是名列前茅,年久失修的場地造成校園安全的隱憂,校方表示已經有向中央提出加蓋屋頂與修繕體育館的經費大約在500萬左右,現在就等審核。

另外獅子鄉草埔國小教室也因為老舊問題亟需改善,校長表示由於草埔國小位在南迴公 路上屏東與台東的交界處,路過的民眾經常借用學校的廁所使用,導致破舊與損壞的狀況發生。

前往會勘的教育部國教署表示會在帶回評估審查,獅子國中與草埔國小則是希望校園設施老舊的情況,可以趕緊獲得經改善,讓學生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21,5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