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23
萬榮村溫泉區計畫 鄉長成立推動委員會
族群: 布農族 、太魯閣族 、賽德克族 、跨族群  
主題: 產業經濟、部落發展、部落建設  
記者:Kacaw‧Mayaw
地點: 花蓮縣 萬榮鄉    

三十位推動委員一個個的從鄉長手上接下萬榮村溫泉推動委員的聘書,也是接下一個重大任務,萬榮村除了紅葉村有溫泉之外,在萬榮鄉的林田山這個區塊也有溫泉,鄉長希望能透過推動委員會的成立,讓居民也能認同。

位在萬榮村萬利段449等五筆地號,面積約兩千一百多平方公尺,希望推動萬榮鄉原住民文化溫泉公園興辦事業計畫,第一次的推動會議,公所希望在推動委員的努力下,能在部落會議支持。

對於這樣的溫泉區推動,有萬榮村民贊同。

溫泉開發開始有人表示贊同,但萬榮鄉公所推動萬榮村原住民文化溫泉公園區興建案,從104年到105年舉辦的說明會都遭到萬榮部落的族人反對,為了重啟這項提案,萬榮鄉公所今年重新檢討之後,成立推動小組委員會,希望推動委員不斷的和族人溝通,,取得共識。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90,3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