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2/16
蘭嶼鄉民代表會大刀砍預算 引發討論
族群: 達悟族   
主題: 法律政治  
地點: 台東縣 蘭嶼鄉    

蘭嶼鄉公所臨時人員所編列預算遭蘭嶼鄉民代表會刪減後,鄉長表示對蘭嶼鄉公所業務推動,同仁工作量增加,造成服務品質不佳,因為這樣,蘭嶼族人對代表會刪減動作議論紛紛,不過,代表會澄清刪減原因,主要是蘭嶼鄉公所106年預算超編及浮編現象,因此為了善盡職責嚴格把關鄉內公庫。


蘭嶼鄉公所106年總預算編列約1億6千多萬,經過蘭嶼鄉民代表會105年第四次審議後刪減了約3千多萬,鄉公所表示,因為經費遭到刪減相對同仁工作量增加,對蘭嶼的各項業務推動非常困難,蘭嶼的發展也受到限制,不過,代表會澄清刪減原因,主要是蘭嶼鄉公所106年預算超編及浮編現象,蘭嶼每年鄉庫來源主要是從中央統籌款、縣巿統籌及計畫性補助款。

因此為了善盡職責嚴格把關鄉內公庫,不增加鄉庫負債,避免債留子孫。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22,5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