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7/01/23
蘭嶼旅台同學會訪政大 學長經驗分享
主題: 一般教育  
記者:tjuku kalidi/uli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政治大學傳播學院二年級學生廖偉凡以學長身分,向蘭嶼20名學生介紹校系特色,紀守常基金會23號帶著台東蘭嶼旅台同學會參訪政治大學,基金會獎助生廖偉凡勉勵學弟妹,未來進入大學多跟不同領域同儕接觸,好開闊視野。

這群參訪學生,也有高三學生,他們來到政大參訪後,也開拓未來選擇志向。

高三學生謝子堯聽完分享,也對從未接觸過的傳播領域學系有了初步認識。

為了不讓蘭嶼學生只能選擇觀光及餐旅科系,紀守常基金會籌辦大學參訪活動,今年邁入第二年。

紀守常基金會執行長席萳‧嘉斐弄提到, 蘭嶼多元人才培育刻不容緩,希望承襲紀守常神父精神,以整合式計畫支持蘭嶼子弟取得各項學位及證照,學成後能回饋蘭嶼跟原住民族社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12,84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