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2/28
陽岱鋼加盟記者會 巨人隊經理專程來台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Mulas/uli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28號,在台北舉行加盟東京讀賣巨人隊記者會,巨人球團總經理堤辰佳專程來台,為陽岱鋼披上巨人軍2號戰袍。

陽岱鋼2013年球季效力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期間成為火腿隊史上首位聯盟盜壘王,但在2014年至2016年期間,每季幾乎都因為運動傷害而掛傷一段時間,2015年也因受傷影響出賽和打擊等因素遭到球團減薪。

2016年季後,火腿隊並未挽留,因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

這次巨人隊,開出過去曾由広岡達朗、松本匡史、小笠原道大與井端弘和等球星使用過的背號「2」,成功讓陽岱鋼加盟入團。

而陽岱鋼以「打、守、跑」全面的身手出名,臉上也時常掛著笑容,巨人總經理堤辰佳表示,期待能帶給球團更好的氣氛。

巨人總經理表示很開心能網羅這位台灣金手套好手來補強中外野的弱點,明年希望陽岱鋼可以打一、三、五棒,而陽岱鋼的高得點圈打擊率是巨人特別期待的,希望陽岱鋼能成為固定先發。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96,54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