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0/30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美麗原音繚繞山林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音樂、觀光旅遊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花蓮縣 秀林鄉    

第15屆太魯閣峽谷音樂節,10月29號當天受東北風季風的影響氣溫偏低且飄著小雨,人潮不如往年多,不過到場的觀眾仍然席地而坐,專心聆賞 Amis旮亙樂團以及舒米恩的演出,享受原音迴盪在山林間。

同樣來自台東阿美族的Amis旮亙樂團以及族語創作歌手舒米恩,分別透過傳統樂曲、族語創作歌謠傳達阿美族海線文化之美,傳遞對土地以及音樂的熱愛,觀眾都享受其中。

主辦單位太管處長則表示非常開心到場的民眾能夠不畏風雨的前來,一起參與在峽谷間的音樂饗宴。

今年也歡慶太管處成立30年,以「峽谷原音、守護山林(30)」為主題,廣邀眾多表演者,讓到場的民眾能在壯麗的自然景觀中,享受多元的音樂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34,23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