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10/04
原視金鐘獎6項入圍 茶會分享喜悅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廣播電視  
記者:Si Ranap/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原住民族電視台,4號舉辦入圍茶會,今年入圍六項,吹過島嶼的歌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跟著dapin去旅行入圍綜合節目獎、Vulayan圓夢舞台入圍綜藝節目獎,個人獎入圍吹過島嶼的歌,阿洛‧卡力亭‧巴奇辣,入圍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美味 ''aledet 美味阿樂樂滋,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吹過島嶼的歌劉應鐘,入圍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Vulayan圓夢舞台節目製作人洪榮良,主持人民雄、羅美玲,也到場共襄盛舉。

原視音樂節目吹過島嶼的歌,用音樂描述原住民族歷史,首次報名金鐘,就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及主持人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三項入圍肯定。

從音樂到文化,原視自製節目外景實境節目,跟著dapin去旅行,邀請旅人到部落打工換宿,體驗部落生活,這次也入圍綜合節目類。

從歌唱表演到文化生活,節目部副理余曉萍提到,今年是自主營運以來,入圍最多一次,能否敲金鐘創佳績,10月8號頒獎典禮就能揭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00,0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