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9/19
20052人見證 陳金鋒Lamigo主場引退
族群: 平埔族群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Dredres/Pahaw
地點: 桃園市 中壢區    

這就是球迷心中永遠的陳金鋒,曾經在各賽事中揮出全壘打,憑藉著如此優秀的打擊能力,成了台灣第一位站上美國大聯盟球場上的台灣球員。儘管這次在桃猿Lamigo主場出賽義大犀牛的引退賽中,並未如願揮出大家熟悉的全壘打,但他依然是球迷心中的「台灣巨砲」。賽後在球隊安排下,陳金鋒也發表引退感言,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

除了對球場上多年共患難的隊友及教練表示感謝以外,陳金鋒也特別向所有在他棒球生涯中支持他,鼓勵他的球迷朋友們表示感謝。

陳金鋒除了感謝球迷朋友,也表示他們對他就像是家人一樣,儘管這樣的引退賽讓許多喜愛陳金鋒的球迷朋友們十分不捨,但也祝福並且期待他以不同身分出現在球場中,跟大家一起享受棒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75,7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