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9/01
屏原民公共政策論壇 聚焦原民處長人選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學術研究  
記者:喀什
地點: 屏東縣 屏東市    

由屏東縣議員與屏東教育界發起的屏東縣原住民族公共政策論壇,原本提出「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原民處長」為討論議題,但是原住民處長人事案卻在論壇前提前曝光,論壇雖失去對屏東縣政府遴選新處長人選的建議機會,但論壇仍如期進行,邀請即將接任原民處長的伍麗華參與討論,拋出了許多施政建言。

三地門鄉地磨兒國小才剛剛成為民族實驗小學,為不影響校務運作,伍麗華表示,新校長到任後才會接任原民處長,原住民族課程發展中心仍會繼續主持,推動原住民族的文化與教育,正式接任處長後,會努力扮演原住民族事務溝通者與協調者的角色,並嘗試推動體制外的民族學校。

原住民族公共政策論壇發起人表示,未來將持續舉辦,針對原住民族議題會政策進行討論,期盼引起大家的共鳴跟關注,一起為屏東縣的原住民族發聲。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2,0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