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8/31
南島國際美術獎 入圍者台東駐村創作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當代藝術  
記者:里朋/鄔晬
地點: 台東縣 延平鄉    

來自澳洲知名藝術家柯林(Colin Offord),在台東舉辦的南島國際美術獎連續四屆的都有參賽,從上屆開始由原本的送件評比,改為入圍藝術家進駐台東部落進行創作,柯林(Colin Offord)上屆是在都蘭部落,這次特別選擇延平鄉桃源部落布農族人的部落進駐,希望透過不同族群文化體驗,能激發不一樣的藝術作品。

此次共有10組藝術家個人及團隊入圍,其中有三位有原住民族,分別會在都蘭、知本、台東市,從8月11號開始為期一個月的駐村創作,特別的是柯林(Colin Offord)的作品跟其他藝術家不同,是視覺融合音樂性的表演。

9月9號最後將決選出一位南島國際藝術首獎和二位優選作品,並在9月10號台東美術館進行及頒獎,入圍藝術家創作的作品同時也會在美術館展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1,9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