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8/24
拚國際動畫賽 泰雅生作品入總決賽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文化創意  
記者:tjuku kawac/bazak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以桃園復興區泰雅族的風動石傳說為主軸,利用3D場景結合2D人物的手法,呈現一對泰雅族男女的愛情故事,這項作品從參賽的四、五百件作品脫穎而出,入圍2016年國際動畫比賽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總決賽。

風動傳奇隊是由三位泰雅族學生組成,動畫製作的手法特別展現石板雕刻獨特的風格,風動傳奇導演希望能夠利用動畫,保存自己族群的神話傳說 。

他們在作品中也會把題目融合泰雅族傳說故事進行創作,希望能夠藉由動畫來保存文化,未來有機會能夠製作出教學相關的動畫,讓更多人能夠透過新穎的方法學習自己族群的文化。總決賽當中,風動傳奇隊將和來自印尼、馬來西亞、泰國、中國以及日本等國家共20支隊伍競賽,比賽結果25號就會揭曉。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23,74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