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8/11
"月光.海音樂季" 打造東海岸藝術新格局
族群: 阿美族 、跨族群  
主題: 音樂  
記者:tjuku/Pahaw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嵐馨樂團帶來精彩開場表演,為即將到來的「2016月光.海音樂季」揭開序幕,嵐馨樂團成員表示,今年由東管處首度舉辦的「2016月光.海音樂季」表演藝術團各有來頭,邀請民眾到都歷部落欣賞國際級藝術饗宴。

嵐馨樂團邀請民眾認識都歷部落,也呼籲前來參加民眾垃圾不落地,一同保護東海岸美麗風景。同樣受邀表演的布拉瑞揚舞團藝術總監也表示,相當期待在東海岸大地上呈現舞團精心創作。

東管處表示,今年首度打造東海岸音樂季,以月光照映在太平洋的景象命名,結合在地藝術家,目標是希望能夠超越世界知名的日本瀨戶內海藝術祭,建構台灣國際海岸品牌形象,從8月19號開始,一連三周帶來不同展演,要讓民眾有不一樣的視覺、聽覺饗宴。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97,63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