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7/28
仁愛鄉長補選 新秀錢宥均投入選戰
族群: 賽德克族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走在田埂間,只要看到民眾,錢宥均就過去拜票,同時也闡述自己出來競選仁愛鄉長的理念,來自中原部落的錢宥均,是三位候選人中年紀最輕的只有36歲,曾選過鄉代失利,這次出來角逐鄉長補選,強調年輕有魄力,清廉沒有派系包袱,也希望藉由參選,改變仁愛鄉長期以來政治環境。

錢宥均這次出來參選,希望用理念獲得選民認同與支持,他沒有造勢大會,也沒有競選總部的成立,而是選擇走進部落,一步一腳印的與族人接觸、握手聊天,他不會因為沒有強大的競選團隊而感到孤獨,因為他有支持他的母親陪著他遍訪部落,同時也是他最佳的助選員。

挨家挨戶的拜訪爭取支持,錢宥均希望用不一樣的競選方式改變選風,也希望自己能贏得鄉長選舉,為仁愛鄉的政治注入年輕與活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5,20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