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7/25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揮風災熱鬧登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音樂、文化創意、藝文活動  
記者:法物嘞
地點: 台東縣 成功鎮    

揮別尼伯特颱風,東海岸大地藝術節23號終於順利在東海岸美麗登場,最高興的莫過於藝術家,可以讓更多人欣賞他們的藝術創作。

進入第二年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邀請來自國內外8名藝術家,6月進駐創作,7月8號遇到尼伯特颱風襲台,毀損部分藝術創作,但最後還好及時修復完成。

藝術家創作分別在花蓮新社半島梯田、東管處都歷處本部、小馬部落、東河橋遊憩區、金樽遊憩區和加路蘭遊憩區等6地展出,同時也安排八道喜廚房體驗跟創藝市集。

2016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也邀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巴賴,搭配東海岸的悠閒氛圍跟美景,同時東海岸14處藝文開放工作室,一共二十餘位藝術家也同步展覽,要讓更多人看見東海岸獨特的藝術魅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13,47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