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7/18
信義鄉滑水道開幕 遊客盼接駁車接送
族群: 布農族 、跨族群  
主題: 部落活動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信義鄉    

為了要吸引人潮,帶動觀光產業及農特產的買氣,信義鄉公所引進700公尺的滑水道,沿著豐丘村舊台21線道路,要讓遊客一邊欣賞陳有蘭溪峽谷風光,一邊可以玩到東南亞最長最刺激的滑水道。

這項取名為「信義鄉葡萄滑水嘉年華」的活動13號正式開幕,吸引不少遊客前往體驗,但不少遊客玩了幾趟就覺得疲乏,因為到了終點後,想要走回起點再繼續玩,就必須往回走一趟700公尺的爬坡路段,遊客大多是赤腳走在被太陽照射發燙的地面,不少遊客認為應該提供接駁車。

不過,信義鄉長認為難得到部落遊玩,應該散步強健體魄。

對於公所的說法遊客會不會買單,遊客玩滑水道票價350元,限時3小時,沒有接駁車,玩得能不能盡興,恐怕要看未來的來客數才能知道答案。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92,0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