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7/17
2016台北電影獎 只要我長大 奪5大獎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電影、綜藝娛樂  
記者:zermezerman/lulum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用泰雅族語自我介紹,並感謝劇組人員,他是《只要我長大》電影中的新演員之一,在這次第18屆台北電影獎展露頭角,《只要我長大》電影中幾乎找來原住民演員上陣,大多都是非職業演員,但卻展現純真自然演技,像是林晨皓、陳宇、吳瀚業、小薰(黃瀞怡)、曹世輝、柯曉龍、林金郎、高靖榕、葉瑋庭、莊春花;這次獲得評審肯定,得到最佳新演員獎殊榮。

電影中可以看到,三個部落小男孩,雖然家庭有些狀況,但他們樂觀活潑、調皮貪玩,一起面對生活,這是導演陳潔瑤的第二部長片製作,希望讓大眾看見原住民生活面臨現況,整部片蘊含飽滿的生命力,感動評審,除了得到最佳劇情長片獎項,陳潔瑤也拿下最佳導演獎。

這次只要我長大電影,一舉得到最佳新演員、最佳剪輯、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獎、以及百萬首獎共5大獎項,也成為今年最大贏家。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24,62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