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7/07
蘇花公路129 8K東澳段 事故交通中斷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交通運輸  
地點: 宜蘭縣 全部    

颱風還沒來,到我們的交通狀況就先出了問題,就在今天清晨,蘇花公路129.8公里處,宜蘭縣的東澳路段,發生了有南下的飼料車與北上的拖車發生車禍,而目前的道路交通狀況,是處於中斷的情形。

車禍發生之後,就目前得道的資訊,飼料車上抽取飼料桿,插入了拖車的駕駛座,造成60歲的鄧姓駕駛受困在車中,救難人員用了破壞器材搶救之後,駕駛才終於脫困,不過這名傷者,已經是無生命跡象了,而且右手的部落也斷肢,目前還是送往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急救。另外,加上尼伯特強颱將準備襲台,蘇花公路從今天的下午一點之後,是只出不進的,到了下午三點之後,就會將全面禁止進出,提醒我們的用路人要多加留意道路上的資訊。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61,52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