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6/21
金曲國際音樂節 Matzka加緊排練暖身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音樂、綜藝娛樂  
記者:tjuku/Tal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以特有嘶吼唱腔來表達心中的情感,來自台東的音樂人Matzka,今年入圍金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在頒獎典禮前主辦單位特地舉辦「金曲國際音樂節」邀請音樂相關產業人士共­襄盛舉,現在也正在緊鑼密鼓地排練,Matzka積極地練習,希望能有好的表現,對於­自己新專輯的歌曲,也表達自己的想法。

Matzka在新專輯中,將自己熟悉的排灣族語融入歌曲中,表達對部落的關懷,也希望­族人都能將可能留不住的景象烙印心底。對於即將到來金曲獎頒獎典禮,Matzka以平­常心看待。

不忘稱讚其他男歌手,將結果交給評審,不過還是盡力準備,金曲獎頒獎典禮前夕6月23­號晚上在信義區Neo Studio的演唱,希望帶給歌迷精彩表演。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09,26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