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6/21
中職明星對抗賽 選手名單正式出爐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juku/uliu
地點: 新北市 深坑區    

2016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暨全壘打大賽,7月16、17號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

經過近一個月票選活動,中華職棒大聯盟20號公布明星賽選手名單。
阿美族選手陳俊秀、陳鏞基、余德龍、詹智堯及西拉雅族陳金鋒都入選紅隊先發名單。

明星白隊則有阿美族陳鴻文、鄭達鴻、林智勝、蔣智賢、王勝偉、周思齊、張志豪、張正偉­擔任先發球員。面對即將挑戰對手,張志豪說場上不會禮讓對手,霸氣十足。

除了紅白明星兩隊對抗賽之外,今年同樣有全壘打大賽,但規則從往年「出局制」改為「計­時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季打出最多全壘打的高國輝,今年將與兄弟羅國華、羅國­麟一同參賽,是聯盟史上第一次經驗。而今年明星賽最受矚目焦點,不外乎就是即將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以47萬票成為紅隊人氣王。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3,29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