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5/31
小烏來宇內溪將開放戲水 鄭文燦剪綵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Mulas/uliu
地點: 桃園市 復興區    

拿起竹子做的水槍,桃園市長鄭文燦和議員們玩起水來,這裡是桃園市內唯一核定公告水域­開放區,就位在復興區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宇內一號橋跟二號橋之間,250公尺的範圍內­,31進行剪綵啟用儀式,正式宣布6月1號開放戲水。

炎熱的天氣,浸泡在冰涼的溪水,相當消暑,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小烏來風景區,有天­空步道、舊水圳步道、泰雅文化公園等公共設施,假日遊客就相當多,6月開放戲水區,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有居民期待帶動觀光。

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花費2千萬元,辦理小烏來風景特定區宇內溪戲水區及河岸景觀改­善工程,在汛期提供發揮防護公共設施功能,平日也希望讓遊客安全享受戲水樂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15,1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