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5/23
畢業餐會展成果 席開16桌學生自創料理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一般教育、飲食烹飪  
記者:巴朗
地點: 高雄市 仁武區    

義守大學觀光餐旅系原住民專班首屆畢業生,以活力四射的上菜秀為畢業餐會揭開序幕,現­場席開16桌,總共12道學生研發的自創料理,食材有蘭嶼的飛魚、南投的梅子醬、台東­的海菜以及宜蘭的馬告,從廚房、外場到主持都由學生一手包辦。

十二道菜色有「松畔洛神遊」、「神湯芭奇魯」以及「紅藜映豔陽」等,每一道菜都看得到­全台各原鄉的食材,高雄市原民會未來還有意和觀餐原專班合作,將部落美食介紹給國外貴­賓。

學生家長們來自全台各地,有的從台北、台中,甚至還有蘭嶼的家長親自到場,就是要一嚐­孩子們的廚藝。

觀餐畢業班有五位學生來自金山高中,周桂英主任特地南下為他們打氣,鼓勵他們進入職場­雖然辛苦,但是不要忘了保持對理想的熱誠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02,35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