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5/20
仁愛推部落輕旅行 精緻廉價.專車接送
族群: 泰雅族 、賽德克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NO
地點: 南投縣 仁愛鄉    

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樂在其中的手工DIY,還有漫步在部落,透過導覽解說員講述部落人文­,遊客們可以輕輕鬆鬆的旅遊,仁愛鄉公所推出「仁愛FUN輕鬆」的部落輕旅行方案,希­望可以吸引遊客。

今年初以來,由於陸客來台人數銳減,導致陸客進到部落觀光的榮景不再,讓準備好接待遊­客的部落,失去不少經濟來源,為了分散風險,同時也能提升部落旅遊的品質,仁愛鄉公所­推動部落輕旅行活動,以精製價廉以及專車接送為訴求,提供一日遊行程。

由於看好民眾報名參加非常踴躍,鄉公所也計畫從目前試行的清流、中原部落旅遊線,進一­步納入其他部落來安排更多旅遊行程,希望藉由輕旅遊的計劃,帶動部落觀光產業。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23,60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