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5/17
世界業餘泰拳賽 我代表隊進軍瑞典
族群: 排灣族 、噶瑪蘭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juku/Talu
地點: 桃園市 全部    

大呼口號,互相打氣,就是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把獎牌成功帶回台灣。2016IFMA世界­業餘泰拳錦標賽,17號到29號將在瑞典延雪平舉行。中華民國代表隊16號晚間在桃園­機場授旗出發,選手們信心滿滿,希望這次能在國際舞台拿下好成績。

代表隊選手彭偉傑信心滿滿,全力備戰。第一次正式出國比賽的潘婷瑋,坦言有些緊張,但­也立下目標,希望拿到前三名。而去年國際賽拿下四連勝,有「噶瑪蘭戰士」之稱的潘弘旻­出戰經驗豐富,被看好能再創下亮眼成績。

代表隊教練蔡豐穗說,選手們這次奪金的機會非常高。中華民國泰拳協會副理事長簡志偉也­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我國泰拳代表隊首次遠征瑞典,希望能不負眾望,在國際運動場上展現實力,榮耀台灣。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88,1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