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5/09
阿信棄百萬年薪 投入藝術辦個人畫展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繪畫  
記者:NO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一幅以台東成功海岸為背景,另一幅部落小徑為背景的油畫,讓前來參觀的阿美族人看了為­之感動,喚起許多旅居台中的花東族人,對家鄉的思念,這是阿美族畫家阿信‧沙華克的作­品,現在在台中國立公共圖書館展出。

這些油畫是阿信‧沙華克的作品之一,描述的就是對台東成功家鄉的思念,但他最擅長的還­是抽象的藝術創作,每個色塊與線條的組合,看似複雜卻讓人賞心悅目,也就是這樣抽象的­畫作,讓他被喜歡藝術的企業家發掘,而鼓勵他能夠專心從事藝術創作,希望阿信‧沙華克­的作品,讓更多人看見。

阿信‧沙華克為了繪畫的理想,放棄了百萬年薪的機械設計師工作,專心投入藝術創作,這­次首度在台中開畫展,展期到5月25號,希望他的畫作能夠得到更多人的欣賞。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8,45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