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4/22
落實照顧原鄉需求 台中啟動和平專案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發展、部落建設、法規資訊  
地點: 台中市 和平區    

林佳龍就任台中市長後,為了落實照顧-原住民的-權益與需求,以及-縮短-城鄉差距,­特別成立「和平專案」,除了-勤跑原鄉的-和平區-視察地方建設,也請市府-各單位首­長,每季-至少要到-和平區-與地方座談一次,了解-地方的需要,今天(22號)林佳­龍市長再度率領市府一級主管-來到-和平區-進行專案報告,會中強調-要解決-達觀國­小操場的問題。

林佳龍市長表示,達觀國小操場建設問題,市府不但會負責,而且還要加碼,讓未來即將轉­型的達觀民族實驗小學,成為更好的示範學校。另外對於延宕以久的花東、自強新村就地重­建問題,林佳龍市長也在這次的和平專案會報中首次透露,市府已完成各項規劃,預計明年­底前,就可完成重建工作,解決兩村族人住的問題。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97,7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