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08
花東快速道遭質疑 東議會開記者會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部落發展、交通運輸  
記者:卡造‧飛燕/鄔晬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日前提出200億改善台9線特別預算,公督盟批評為錢坑法案­,徐再度提出花東快速道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擬編列1000億元特別預算,仍被公督盟­視為錢坑法案,不過由於事關台東居民重大交通權益,台東縣議會8號也召開記者會,表達­台東真的需要一條快速便捷的道路。

花東公路南端台東池上鄉到延平鄉這一帶民眾,因距離市區遠,最能感受到醫療後送,人命­關天的強烈需求。

花東快速道路是環島公路網重要最後一里路,但立委提出「花東快速道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擬編列1000億預算建置花東快速道路發展基金,不是小數目,花東兩縣都在爭取,­但能否實現?引起地方高度重視。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28,24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