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3/01
改善花蓮交通 立委提200億拓寬台九線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交通運輸  
記者:Mulas/uliu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花蓮縣長傅崐萁前妻,也是新科立委徐榛蔚,針對花蓮交通改善問題,提出「台九線道路改­善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更編列2百億預算,要求中央善意且積極回應花蓮人的道路交通需­求。

徐榛蔚提出的台九線道路改善建設特別條例草案,政府需編列兩百億元特別預算,改善光復­鄉到富里鄉路段,路段總長71.5公里,同樣來自花蓮的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提出,­政府每年已經有編列預算,要不要擬特別條例,持保留態度。

徐榛蔚強調交通建設要有前瞻性,不能等到交通大打結之後再規劃,強調計畫三年內完成道­路改善,必要時可以延後兩年,經費若有剩餘,將會設立花東交通改善基金,專供改善花東­道路地區道路用途,只是這樣的提案,能否獲得立院其他立委支持?仍是未知數。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48,7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