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2/29
停車費收取引誤會 遊客大鬧司馬庫斯
族群: 泰雅族   
主題: 觀光旅遊、交通運輸  
記者:Siku/許家榮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二二八連假好天氣,司馬庫斯遊客爆滿,就有一名遊客,進入停車場兜一圈出來,並沒有要­停車,走到櫃台跟服務人員換停車代幣,這名遊客卻口出惡言還說髒話,離開時硬將車子停­在柵欄前不過,甚至還將柵欄徒手扯壞再通行,後續有三四十台車也因為柵欄損壞後,未繳­費直接通行,造成部落不小損失。

面對這名遊客蠻橫行為,部落29號早上也召開部落會議,針對這名遊客損毀柵欄,討論後­決議不對提告,並檢討管理模式是否造成雙方誤解。

不過司馬庫斯部落,停車場設置柵欄已經好幾年,頭一遭碰到遊客毀損柵欄,他們呼籲遊客­來到部落,還是要尊重部落旅遊規範,如果有誤解,雙方可以好好談,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跟­不滿。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24,65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