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2/19
文創聚落將完工 東縣號召創作人進駐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傳統技藝/工藝、文化創意、產業經濟、就業服務、藝文活動  
記者:文傑格達德班
地點: 台東縣 海端鄉    

提供藝文創作者優質工作環境,並且協助行銷的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預計今年­5月就可完工,台東縣府19號在海端鄉文物館舉辦縱谷說明會,希望號召傳統工藝人才或­設計產業的創作人進駐。

文創聚落計畫未來將協助藝術工作者創作與銷售,部落文創工作者也期待"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更兼具傳統工藝保存的文化使命。

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甄選計畫將於3月3號截止,未來將甄選9名文創工作者入駐產業­聚落,只要年滿20歲、55歲以下從事或經營文化創意設計產業的族人,或是以原住民文­化為創作基礎,從事創作設計經歷達2年以上的文創工作者都可以報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4,99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