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2/03
原民文創聚落將完工 甄選優質人才進駐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文化創意、產業經濟、就業服務  
記者:文傑格達德班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位於台東舊火車站周邊,及舊台汽保修廠的台東縣原住民文化創意產業聚落,將預計今年5­月就可完工,其中商品展售區位在舊站周邊,文創聚落創作區地點位於原舊台汽保修廠。縣­長黃健庭指出,當初向原民會爭取經費,就是希望提供藝文創作者好的工作環境、並協助行­銷出去,讓大家可以安心創作,也能吸引更多人材投入傳統文化保存創新與研發。

只要年滿20歲、55歲以下從事或經營文化創意設計產業的原住民,或以原住民文化為創­作基礎,從事創作設計經歷達2年以上的文創工作者都可以報名,將甄選9名文創工作者入­駐產業聚落,縣府表示除了提供環境,未來也將提供昂貴的大型機具協助文化創作。

:甄選日期從2月2號至3月3號止,縣府表示將會在成功鎮,海端鄉以及金峰鄉舉辦說明­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上台東縣府網站查詢。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10,72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