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1/11
猛攻兩岸議題 朱要蔡表態92共識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台南市 全部    

台南大造勢,動員上萬人力挺,現場旗海飄揚。

朱立倫深入敵營,岳父高育仁坐在台下默默給支持,妻子高婉倩、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站兩­邊,娘子軍力量相助,朱立倫批起蔡英文更有力道。


拉高分貝砲火猛烈,因為經濟學人說,台灣若選出立場傾向獨立的總統,習近平恐怕面臨來­自軍方鷹派壓力,讓朱立倫找到機會在九二共識上作文章。

就是要逼蔡英文對九二共識清楚表態,對於香港銅鑼灣書商,被失蹤事件越演越烈,香港又­蘊釀遊行聲援,會不會擔心像雨傘革命一樣,激發反中情緒選前影響選情?

小心切割港台連動關係,當務之急全力衝刺,馬總統充當助攻手,捨棄台上助講,陪著黨籍­立委候選人上菜市場買菜,輔選很另類。

跟朱立倫分進合擊,要在敵營多搶一些票,就是不想讓蔡英文占盡地利之便,馬朱聯手 拚選情。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41,90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