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1/11
選前超級星期天 朱蔡台南掃街拚場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台南市 全部    

蔡英文車隊呼嘯而過,掃街第二天小英繃緊神經,因為選前超級星期天朱立倫的掃街車隊也­來了。

老早排好行程但實在好巧,朱立倫ㄧ整天也在台南繞啊繞,藍綠拚場 火藥味濃厚。就怕車隊短兵相接台南市府 嚴陣以待。

畢竟是綠營大票倉蔡英文不怕 正面迎戰,不過面對英國經濟學人雜誌指出,台灣一旦選出立場傾獨的總統,就連習近平 也得承受解放軍 死硬派壓力,小英謹慎回應。

為了回應陸方近來釋出的善意,蔡英文說什麼都要讓習近平安心,倒是香港銅鑼灣書商失蹤­事件延燒,香港民眾將遊行聲援,不同於去年大力支持反中情節的雨傘革命,小英這回沉默­不回應。儘管選戰剩下不到幾天,蔡英文已經天天面對當選後執政危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38,43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