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1/10
選前黃金週末 各陣營造勢衝選票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台中市 全部     高雄市 全部    

參選以來最大進場,蔡英文走了20分鐘,才上得了台。

高雄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破十萬民眾,聚集夢時代廣場,白天掃街、晚上大造勢,民進­黨 重兵集結綠營票倉。

英仁合體顧三張票,不只為9席區域立委拉抬,包括高雄籍不分區立委陳其邁、鍾孔炤,1­1席全都要上。

預告三天後會再回來,選戰黃金週,蔡英文車隊高屏出發,14號將再二度 襲捲高雄,穩固綠色 鐵板塊。

牽起太太的手十指緊扣,朱立倫和民歌藝人高唱懷舊歌曲,和台中民眾搏感情,炒熱全場氣­氛。

老歌一首接一首,朱立倫重溫學生時期必唱歌曲,還化身小粉絲,不過話鋒一轉,得回歸正­題拼選票。

打政績牌洋洋灑灑,列出財經背景、行政資歷,強調自己絕對是總統不二人選。

強打家庭訴求,反批蔡英文不懂民情,朱立倫顛覆傳統,造勢大會用溫情嗓音,搭配懷舊旋­律,把握最後一個周末,催出沉默藍軍翻轉選情。

九十度鞠躬,還把防彈背心給脫了,中部大造勢宋楚瑜超級嗨,因為支持者都超熱情。

宋楚瑜在一旁點頭附和,這話可說進他心坎裡,而麥克風交到他手上,他馬上攻擊執政黨。

要大家把票投給有能力的人,宋楚瑜一講45分鐘,講到眼眶泛紅 ,甚至連聲音都啞了。

一旁徐欣瑩也忍不住看錶,但台下坐滿親民黨、民國黨,約一萬名支持者,還是很有耐心。­連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也來站台,就是希望說服民眾,宋楚瑜還有機會。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42,14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