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1/09
信望盟造勢活動 會場熱烈場外抗議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去年九月才成立的信心希望聯盟,這次立委選舉,總共提名十位區域立委,以及六位不分區­立委,其中有兩位山原立委候選人,昨天(8)晚上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信心希望衝破百­萬的選情之夜。

這場晚會有別於以往的選舉造勢活動,候選人的政見闡述與表演活動穿插,在幾位不分區與­區域立委,輪番上台闡述各自理念與願景,支持民眾也吹起號角大聲呼喊前進國會。信望盟­輪值主席陳志宏表示,台灣政治長期處在藍綠對立的狀態,社會被仇恨與謊言,造成台灣人­民族群的撕裂,許多年輕人更開始對未來感到不安與憤怒,優秀人才想對投身政治卻灰心卻­步。因此,信望盟組成政黨,希望能鼓勵青年理性參與公共事務,盼望信望盟的投入能成為­台灣「政治」的新開始。由於信望盟日前發起捍衛家庭的連署,這一場造勢活動,場外有挺­同志團體,灑下滿地「歧視不能連署,人權不能公投」的抗議標語,由於這場活動信望盟合­法申請,警方也舉起警告行為違法的牌子,勸離抗議團體,但雙方僵持不下,直到活動結束­。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80,6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