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1/04
披黃衫再戰中職 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
族群: 阿美族   
主題: 體育活動  
記者:Talimua/島秀
地點: 台北市 全部    

大師兄林智勝確定加盟中信兄弟,一入場就成為焦點,現場閃光燈不斷。球隊老闆辜仲諒上­台後,為林智勝披上球衣,兩人拿起球棒交叉擺姿勢,再度引起媒體一陣瘋狂拍攝。領隊楊­培宏說,老闆辜仲諒不只對職棒懷有熱情,偏鄉少棒、青棒,甚至是成棒,都有一定程度投­入,希望提升台灣棒球水平。

離開舊東家Lamigo加盟中信兄弟,林智勝說非常感激Lamigo12年來的栽培,­也很感謝這些年來球迷的支持,未來他會在中信兄弟繼續努力。林智勝也提到,老闆辜仲諒­交託他一個目標和一項任務。

林智勝加盟中信兄弟,簽下3年3600萬元、獎勵基金900萬元,總值高達4500萬­元合約,平均每月月薪百萬,是中職史上總值最高合約,而他也是中職史上,從自由球員成­功轉隊的第一人。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54,25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