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6/01/04
曾華德競選總部成立 一股作氣拚大選
族群: 排灣族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綜合報導
地點: 屏東縣 來義鄉    

台下支持者不斷揮舞紅旗,前來支持山原立委候選人曾華德,曾華德選在和自己參選號次3­號相同日子,宣布成立競選總部,他認為成立時間點剛好,士氣可以一鼓作氣到投票日。

曾華德對台下支持者說,立委任內曾大力推動通過原基法、工作權保障法、55歲以上35­00元老人津貼,話鋒一轉,再次批評現任立委8年來,讓原基子法跟相關原住民族法案停­滯不前,因此決定以無黨籍身分再次放手一搏,重返立法院。

曾華德去年面臨一場車禍,讓他失去愛妻,但他說縱然遭逢巨變,也要勇敢戰起來,為愛妻­參政初衷和理想奮戰,而來義鄉是曾華德的重要票倉之一,這一次投入選戰,相對也對現任­立委造成不小壓力。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474,7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