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2/28
朱立倫台東造勢 造訪達魯瑪克部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Syaman Liktasen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達魯瑪克部落族人,用魯凱族語歡呼,歡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部落領袖古明德­,也為朱立倫披上改良式背心,為國民黨選情加持。

原鄉老人日托關懷站,原住民青年失業問題,朱立倫表示當選後會特別關注來解決。這次行­程除了參訪天主教救星療養院,也到台東縣黨部代表國民黨將台東地區4個房舍黨產,將鹿­野鄉、太麻里鄉宿舍,提供鄉公所公益使用,將長濱鄉的民眾服務站給台東醫院使用,台東­市文化路的辦公大樓,由台東縣政府做公益使用。

軍宅案、國民黨黨產,對選情衝擊不小,加上辯論後朱立倫支持度未上升,他說這是第一場­辯論,接下來還要看政見發表會、第二次辯論,還有一段時間,表示不會緊張。這次前往台­東,固票意味濃厚。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4,1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