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2/26
參選者眾尋連任 廖國棟台東成立競總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卡造‧飛燕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爭取連任的平原立委候選人廖國棟,為了加深台下支持者對他這一任所推動法案及經費爭取­的印象,特別以舞台劇呈現。

台東縣長黃健庭、台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及原民會主委林江義,各縣市後援會都前往參與總­部的成立。對於總統馬英九的選舉支票是辦原住民自治沒有兌現,廖國棟不忘要說自治區法­在這一屆無法順利立法,是因為民進黨團阻擋。

台東縣長黃健庭在致詞中則示,中央爭取經費不易,有時比須仰賴立委的支持,才能讓縣政­順利推動,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廖國棟。

這次平原立委選舉共有13人參選,其中一人是排灣族,一人是卑南族,其餘11人都是阿­美族,其中國民黨報准參選也是現任台東縣議員林琮翰,這一次也來勢洶洶,台東縣有5人­參選,廖國棟爭取連任,在總部成立強調他是台東唯一獲得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尋求選民­的支持。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506,88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