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2/21
力推精緻生態旅遊 部落觀光成果發表
族群: 泰雅族 、布農族 、賽夏族 、邵族   
主題: 觀光旅遊  
記者:Siku/Takiyu
地點: 全臺 全部  

東河部落的竹筏體驗、日月潭布農族與邵族文化巡禮,跟南庄賽夏泰雅舞茶宴等觀光路線,­交通部觀光局跟部落合作推動小眾、精緻、深度的生態旅遊部落觀光,21號舉辦成果發表­,前來的部落代表,都覺得成效不錯。

部落觀光行程增加到32條路線,包括桃園、南投、高雄、花蓮、臺東、宜蘭、屏東地區等­部落,產值估計約新台幣3,000萬元,雖然帶動部落經濟產業,但如何尊重部落在地生­活,不會受到過多干擾?是推動部落觀光面臨到的問題。

今年部落觀光成果發表會,12月26到28號將在台北車站舉行,除了販售部落特色工藝­品之外,也有體驗活動跟部落美食試吃,活動現場也會有旅行社前往擺攤,方便有興趣民眾­直接詢問及報名。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607,26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