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2/20
平原立委候選人林琮翰 造勢湧千人
族群: 平埔族群、跨族群  
主題: 法律政治  
記者:Syaman Liktasen
地點: 台東縣 台東市  台東縣立體育館  

平原立員候選人林琮翰,20號在台東縣立體育館舉辦造勢大會,湧進近千位民眾共襄盛舉­,平原立委選舉,共有13人參選,是歷屆以來參選人次最多,林琮瀚主張應打破目前劃分­,山原平原複數選區單記非讓渡投票制選舉,改採單一選區。

這次造勢活動,台東各族群支持者上台致贈阿美族情人袋、卑南族花環、排灣族佩刀等吉祥­物,預祝順利當選。林琮翰表示,六年前從教育界轉換跑道,就是要為下一代爭取權益,前­職棒球星陳致遠也前來力挺。

自2008年立委選舉制度改革以來,國會立委席次從四席改為兩席,國民黨通常只提名兩­人參選,但這次讓現任議員林琮翰報准參選讓人感到意外,儘管選情吃緊,仍然可以看出國­民黨,企圖囊括三席平原立委席次的目標。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43,19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