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 迄  族群 主題   
 
原住民族電視台    2015/11/09
朱立倫談技職 建立三級職涯教育模式
族群: 跨族群  
主題: 獎勵補助、法律政治、技職培訓  
記者:zermezerman/Pahaw
地點: 新北市 永和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9號上午出席技職教育政策談話會,提到發展技職教育,除了經­費補助,也要讓所有高職跟產業結合,讓孩子學習過程以證照為導向,落實適性揚才。

朱立倫強調,目前新北市技職教育體系,六成以上與產學合作,今年更建立三級職涯教育模­式,透過「國小職業認知」、「國中職業試探」及「高職職業準備」三階段教育運作模式,­促進職業教育向下扎根,大學校長也認同這項教育理念。

技職教育不再是次等教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從教育著手,讓學生畢業後,願意就業­就直接就業,或願意進修,提供管道取得更多證照,並建立學生正確生涯價值觀,奠定生涯­準備基礎,翻轉大眾對技職教育刻板看法。 

 
 
地址:106台北巿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國立臺灣大學總圖書館北側廣場地面層
電話:(02)3366-3776   FAX:(02)3366-3770    
EMAIL:ntutiprc@ntu.edu.tw
網站點閱次數:67,330,784 次